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张经理15303214059

机械密封运转及故障分析

时间:2018-05-07  作者: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  点击数:

    机械密封运转及故障分析:
    1.在试车启动前要检查管路安装是否齐全,并先清洗管路。
    2.用手顺转转轴,看是否轻松灵活,如有轻有重或过重,说明装配有问题。
    3.试车时可用水作静压试验,让泵内压力大小和工作压力相同,如有泄漏,应检查之。
    4.启动前应使密封腔内充满冲洗冷却水。
    5.启动后要观察运转情况和温度是否正常。
    6.停车时要先停泵,再关冲洗水。
    7.在运转中出现的故障,应根据不同结构的机械密封类型进行分析和处理,所以懂得工作原理是非常必要的。如一开始就泄漏严重,则应检查装配质量,如动、静环是否端正,“O”型密封圈是否卷曲,弹簧压缩量是否合乎规定,密封端面是否烧坏等。
    如运转中突然泄漏过多,则应检查端面(密封面)摩擦情况,紧定螺钉有无松动,密封腔内有无塞满杂质而影响动环、弹簧的串动,固定静环的装置有无松动引起静环弯斜等等。

  本文源自http://www.sanyijifeng.com/hyzs/2018-05-07/349.html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(责任编辑:渣浆泵机封http://www.sanyijifeng.com)

上一篇:机械密封的原理及要求

下一篇:渣浆泵机械密封的分析